【淡水必備!Dr.A直修Dyson、iPhone 輕鬆解救你的生活大作戰!】

今天我要跟大家聊聊我最近的一次「生活大作戰」!就是當我的 Dyson 吸塵器跟 iPhone 出了點小狀況,我找尋了一個超方便的解決方案!不用等啦,讓我來跟你分享我的故事。

首先,你們知道我對家裡的 Dyson 吸塵器可是愛不釋手啊!每次只要有一絲塵埃,我就像個小神奇女俠一樣拿著它搞定一切。但某天,它居然調皮地罷工了!就在我用得津津有味的時候,突然間「咚」的一聲,吸力全無!我以為它可能是餓了,結果充電後發現還有 80% 的電量,嗯,明顯不是餓!為了救急,我馬上上網 Google 了一下,發現淡水就有一家 3C 維修中心叫做 Dr.A,可以直接維修 Dyson 吸塵器!這下好,不用跑遠了,就在我家附近就有專業店家了!

我立馬帶著我的 Dyson 吸塵器來到 Dr.A,他們的服務超貼心的,先做了個快速檢測,然後開維修單,整個流程超迅速!更神奇的是,他們的工程師直接跟我溝通,省去了郵件來回的麻煩,這樣就可以更直接地了解問題了!而且,Dr.A 的店離我家不遠,開車才五分鐘,簡直就是生活救星!

【淡水必備!Dr.A直修Dyson、iPhone 輕鬆解救你

修好後的 Dyson 吸塵器效果也是相當不錯,完全沒有差異!Dr.A 的服務真是讓人滿意,而且價格也很合理,一點都不心疼錢。所以,如果你也遇到 Dyson 吸塵器的問題,別猶豫了,快去找 Dr.A 吧!

不過,話說回來,我的 iPhone 也曾經歷了一場大冒險呢!有一天,我騎車的時候,手機竟然從褲子裡面跳了出來,摔得螢幕碎一地,我當時心都碎了!但沒關係,我馬上就把它送到 Dr.A 去了!他們用划算的價格幫我換了新的螢幕,而且效果真的一點都不輸給全新的!Dr.A 不僅專修 Dyson,對於 iPhone 也是瞭如指掌。

【淡水必備!Dr.A直修Dyson、iPhone 輕鬆解救你

總之,Dr.A 就是我的救星啊!無論是 Dyson 還是 iPhone 出了問題,都可以放心交給他們。而且,他們的淡水店位置超方便,不管你在哪裡,都可以輕鬆找到!想要解救你的生活大作戰嗎?那就快點去 Dr.A 吧!

【淡水必備!Dr.A直修Dyson、iPhone 輕鬆解救你

Dr.A淡水店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

門市電話 (02)2629-0696

Face 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a3c/?locale=zh_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2ezswy 的頭像
    t62ezswy

    陳宜蓁的熱門嚴選

    t62ezs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